递接国际

拼箱海运到马来西亚价格如何算

likes : 242

马来西亚拼箱海运主要以立方计算,以立方米为单价,最低启运量为0.5立方为一个派送单位,马来西亚-西马和东马的运输价格不同,因船期,海运价格,派送范围,货物运输量的不同,而价格不同。
马来西亚海运价格
马来西亚海运价格计算方法

中国到马来西亚散货拼箱有几种运输贸易条款CIF, FOB, DDU/DDP,目前最为流行的操作方法是DDU/DDP拼箱海运,中国到马来西亚西马拼箱海运最为流行,大多以双清包税运输方法,讲散货寄送到集中点仓库与众多客户的货物一起进行拼箱,再以整柜的方式运输到马来西亚,马来西亚不同城市的运输价格不一样,主要依据是点对点城市仓库范围计算,不同城市派送有一定的费用。拼箱海运到马来西亚通常按立方计算费用,每立方重量限制在500公斤以内,超重量货物按体积重量比计算1:500的比重范围。举个栗子;

1立方米 500公斤 单价 600 rmb 应为 1 x 600 rmb = 600 rmb

1立方米800公斤 单价 600 rmb 应为 (800 ➗ 500 ) x 600 rmb = 960 rmb

0.5立方米 500公斤 单价 600 rmb 应为 1 x 600 rmb = 600 rmb

拼箱海运通常运输到马来西亚西马巴生港,在巴生港清关,提柜到参考,拆柜,分货再派送,通常巴生- 吉隆坡范围的价格相对固定,马来西亚柔佛州和新山等城市虽然偏远,但价格和吉隆坡区域价格一样,而偏远的,关丹,槟城,马六甲,吉兰丹/吉打/玻璃市/登嘉楼/彭亨州等城市派送有少许的派送费用,而派送费用也是按立方计算,通常增加50rmb/立方的成本。

中国到马来西亚海运
中国到马来西亚海运

东马拼箱海运通常在古晋,亚庇进行集装箱拆柜,有时也会运到民都鲁进行清关,拆柜,派送,主要看货物所在区域的量而定,古晋的货多,可整柜运输到古晋清关,拆柜,派送,亚庇货多,就在亚庇拆柜,分别派送到东马各大城市,但有时不固定在某一个港口城市清关,拆柜,不是因为货多少,也因船期到达的点不同,价格不同,目的港清关政策不同而变化。东马海运可选择的船公司少,海运价格高,东马派送范围大,再加上东马散货物运输的需求量没有西马多,所以海运价格相对西马较高。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