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国际物流-集运客户常见问题

likes : 233

多少钱?如何开始?我买了2个商品,怎么才收到1样?为什么我的货会寄给别人?为什么我的包裹星期日显示签收,但是系统没有导入?等众多问题逐步更新
国际物流常见问题
国际物流常见问题

Q:多少钱?如何开始?

A:不提供任何货物信息,会被问懵, 系统详细货物运输信息,咨询客服

 

Q:我买了2个商品,怎么才收到1样?

A:时常一票快递运单会有2件货,一不留神就会漏掉一箱;建议请卖家实行1票一箱较为安全。

 

Q:为什么我的货会寄给别人?

A:记得提醒卖家写上运输唛头,运输唛头是货物的身份,容易区别,避免与其他顾客的货物混淆。

 

Q:为什么我的包裹一直送不过来?物流一直显示途中

A:请提醒卖家用比较大的快递公司,服务和时效有保证,安全可靠。

 

Q:为什么不帮我签收包裹?退回到卖家那边了

A:只要是包裹没有严重破损或到付,我方都会签收。若有到付包裹,必须在送货之前通知我们单号及费用;未通知一律拒收。

 

Q:我的花瓶送来破了,谁来负责?

A:易碎品安排下单时建议不拆包,并同时嘱咐卖家加固打包;若是点击拆包处理,运输途中发生物品破损一概不负责。

 

Q:我收到的食物过期了啦,谁来承担?

A:自购食品务必了解保鲜期,有任何损坏或是腐烂,我方一概不负责,运输中此情况不在我们控制范围内。

 

Q:我想要运烟,酒可以吗?自己喝

A:酒精属于禁运物,任何渠道都无法出货,请勿购买。

 

Q:我买了禁运物怎么办?我可以偷偷寄过来吗?

A:禁运物未能运输需要退货,我方不负责此亏损,需自行承担其责任。

 

Q:为什么我的包裹星期日显示签收,但是系统没有导入?

A:若是包裹在非工作日显示签收,不代表我司已收到包裹。(是快递公司自行录系统,隔天快递人员会重新派送)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