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马来西亚海运专线注意事项

likes : 259

马来西亚海运专线双清到门注意事项,体积,包裹,派送等要求详细查阅,发货前确认无误运输事半功倍
马来西亚海运
马来西亚海运

海运时效20-25天(不包含非人为因素 – 假日天气影响 / 船期延误 / 海关查货等)

海运小包货物超长费120cm另收取RM120手续费。

海运小包及海运打包时不拆包。

打包后不能拆包检查 / 合并货物 / 更换渠道 / 更换收货地址。

海运小包和私人海运时效相同,如选择海运小包渠道,费用高于私人海运,将默认转私人海运发货。

根据国际海运条例,体积误差2-4cm,并不是我司加大体积赚取差价。

海运公司送货时包裹会与其他包裹相互挤压,收货时会相差2-4cm不等。

海运包裹打包时计算体积是按货物打包后的最大体积,收货时请注意测量。

收货时体积不对,请在签收时注明在签收底单;并立即前来向我司客服核实(货物外观测量图,没图不审批),查证后确定是海运公司多收,会核实处理。

请在收货后的24小时联系我们,若超时查证视为放弃。

海运货物若是送到公寓 / 组屋是不包含送货上楼服务。若想要此服务请与派送司机及搬运工人洽谈,有关收费需自行支付。

海运货物仅送到门口,不送进屋里。若想要此服务请与派送司机及搬运工人洽谈,有关收费需自行支付。

海运限重(超重将按重量收取费用):

– 0.3立方限重150KG

– 0.5立方限重250KG

– 1立方限重500KG

瓷砖/钢铁/马桶 1立方限重500KG(慎选)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