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空运到马来西亚注意事项

likes : 232

马来西亚空运可从上海,广州,深圳安排订舱直飞,快递需寄送到递接物流仓库启运,马来西亚空运和快递一样,可做双清包税到门运输
马来西亚空运
马来西亚空运

马来西亚空运普货时效3-5个工作日;敏感时效5-7个工作日。(不包含非人为因素 – 假日天气影响 / 航班清关延误 / 海关查货 / 快递爆仓等)

空运体积超长120cm,另收RM150超长费用。

清关期间检测普货包裹带有敏感物无法通过安检,航司将会直接把包裹退回中国国际空运公司,并不负责任何赔偿损失。

包裹被退回中国国际空运公司,原先支付的运费将不被退回;需重支付敏感空运运费出货,补上金额后空运公司才会再次发出,此费用我司不负责任何赔偿损失。

单件包裹重量不可超过30 KG,请安排一个包裹在20~25 KG之间。若是包裹打包后体积较大,仓库则分成2票出货,将不另行通知,为节省运费处理。

以下物品空运东马,收货人须提供进口许可证才可清关(购买前请了解):
– 食品
– 家用电器(例如空调、电饭煲、风扇、加湿器、洗衣机、吸尘器、音响、烫斗、电视机顶盒等等以及厨房电器用具等)
– 电动工具

打包后的货物须在1个月内付款出货,超过1个月默认报销而不另行通知。(从提交订单日期开始计算)

快递注意
接马来西亚各派送公司通知,对于问题件处理流程如下:

1、货物在第一次派送不成功后暂扣在临近派送站点,5个工作日内客人要求再次派送免收费用。

2、5个工作日内没人处理货物被退回指定仓库,退回指定仓库后10个工作日内客人要求再次派送将会重新收取一次派送费(费用以派送公司收取的为准)。

3、退回指定仓库10个工作日后,仍没处理货物将被销毁,不再另行通知。

派送须知
1、超重件:单件超过32KG(大小或等于)需额外加收RM100/件 + 6%GST。

2、经西马转运东马ABX货物,重量超过25KG(大于或等于)或是奇怪尺寸,需安排空运转运,到达后需申报K3,其中重量超过25KG(大于或等于)需额外加收RM4/KG + 6%GST(已包含申报K3相关费用),材积货不分抛。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