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China)到印度尼西亚(Indonesia) 出口海运专线

likes : 260

中国到印尼的海运、空运出口专线服务。包括收货、集货、双清关和送货上门等一条龙服务。无论您是国内购物淘宝,移民搬家,出国留学,出国劳务工作,出国经商做生意、产品出口贸易等需要寄运货物;无论是小件或大件都可以。

递接国际物流致力于中国到印尼海运双清关门到门运输服务,为客人提供广州至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泗水、棉兰、万隆、三宝垄、日惹 散货拼箱整柜托运海运,海运专线一条龙服务:收货,打包,熏蒸,商检,报关,海运,清关和送货。您只需填写一份“货物清单(Packing List)”,我们将有专业的物流师给您安排更佳运输方案,一切由我们代劳,安心托付,让您更省心!

印尼海运专线
印尼海运专线

印尼运输流程:

1.货物入仓:顾客可到实体店购买或者通过网上购物,购买后通过国内物流配送到我司仓库。

2.整理货物:货物到齐后,根据顾客货物清单,快递单号核对货物信息。

3.货物出仓:根据船公司船期,安排货物装柜,报关,集装箱出口海运。

4.货物抵达目的港:我司全部代办清关各种文件,安排货物清关。

5.货物派送:海关放行后,电话跟收件人预约送货时间,送货到您家。

印尼运输流程
印尼运输流程

可运送的物品

1. 沙发、床垫、钢琴、餐桌、藤椅、电视机柜、橱柜、化妆台等家具家俬用品
2. 灯具,厨具卫浴等用品
3. 装修材料,地板砖,瓷砖等
4. 电视机,冰箱,洗衣机,机械和配件、电动车等
5. 食品类(肉和生鲜品禁运)
6. 面膜,护肤品,化妆品类
7. 衣服,包包类

递接物流专业提供中国到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印尼,泰国,缅甸,菲律宾等国海运双清到门服务,您只需要提供货物资料并发货至我司仓库即可等待送货上门,散货拼箱、整柜双清到门服务为您省心省力更省钱!
想国内淘宝等电商购物,移民搬家,出国经商,却不知如何运输自己需要寄运的东西
放心,这些都可以交给我们!!!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