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化妆品, 护肤品, 洗涤用品, 运输到新加坡需要申请什么准证?

likes : 283

化妆品, 护肤品, 洗涤用品, 运输到新加坡需要申请SFA进口准证,带有品牌的商品需获取授权进出口运输,定制产品需提供产品成分申请准证,对于少量个人用途可通过快递方式运输
护肤品, 洗涤用品运输到新加坡要求
图片来自于网络   |护肤品, 洗涤用品运输到新加坡要求

洗涤用品如洗洁精,洗发水,香皂一般普通类商品运输到新加坡无需申请进口准证,而护肤品,化妆品运输到新加坡需要申请SFA,私人物品,商品量不多可以不用申请,而量大的商品用于销售需要申请进口准证。国内出口可做一般贸易出口报关。

液体类货物运输到新加坡在选择运输工具的时候需要注意,这里运输工具指,空运,海运,或快递,一般海运洗涤商品到新加坡没有太多限制,大型桶装化工品洗涤用品,则需按化工品运输要求,提供MSDS给船东审核后,才可放舱位海运。

桶装洗涤化工品
桶装洗涤化工品

少量瓶装再纸箱包装的洗涤用品才用空运快递方式对商品要求,无腐蚀性,无色五毒,无刺激性气味,部分洗发香波带有香味,非浓香型没有问题,带有牌子的化妆品,护肤品进出口都需授权,但少量个人购买通过快递渠道,或者海运小包裹运输可以操作。另外此类货物包装要注意,不能简单包装,不能无运输包装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