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食品食材运输到新加坡有什么要求?

likes : 358

食品食材运输到新加坡同样需要申请SFA进口准证方可清关, 中国出口食品食材需有正常单证,这针对大量食品进出口贸易,一般普通贸易,网购商品,通过电商9610出口,新加坡电商包裹清关不在管控内
食品运输到新加坡
食品运输到新加坡·

食品食材邮寄新加坡看什么性质的进口,个人网购,还是批发销售,私人网购一般对食品食材没多大限制要求,少量食品食材发专线快递渠道,或海运小包裹渠道,这种方式的进口因量不多,很少抽查,因是私人性质的购买,如果无肉蛋奶制品的食品食材管制也不算严格,一般采购到新加坡进行销售就需要申请SFA准证才好清关,没有准证一旦被海关查到会遭到销毁和罚款。包括用于销售的动物食品,如猫粮,狗粮,鱼粮等都需SFA进口准证清关。

中国出口运输到新加坡的物流方法可以选择海运拼箱,海运小包裹,专线快递的邮寄方式,空运上100公斤上吨位的食品食材,进出口报关都需提供正常报关单,进口准证。

冷冻食品,鲜活食品,火锅底料等食材,运到新只能走冷冻柜集装箱运输方法,不能走拼箱散货的运输方式,也不能走快递,国际快递DHL, FEDEX, UPS, TNT, EMS, SF-EXPRESS都做不了冷冻食品食材运输的快递到新加坡。有正常出口单证,新加坡有进口准证,可以订舱冷链空运到新加坡。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