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家具运输到新加坡需要商检熏蒸吗?

likes : 259

家具运输到新加坡不需要做商检,也不需要做熏蒸,新加坡没有对家具有强制熏蒸商检要求,但也不能采用腐烂,发霉,以及带有木虫钻腐的木质含树皮的材料做包装,即使没有明文规定,也不能放任对出口货物的包装要求
木制包装可以运输到新加坡
木制包装可以运输到新加坡

家具运输到新加坡不需要商检,也不需要熏蒸,出口到新加坡的货物看货物种类,一般普通货物不需要商检,家具属于普通货物,新加坡进口清关也无需要求商检证明,也没有对货物有熏蒸要求,这里的熏蒸是指木质产品的家具,原木产品的家具,工艺品,木质包装,原木包装,一般对货物有熏蒸要求是指;1,货物本身是否木制产品,原木产品。2,货物外包装是否是原木包装材料,木制包装材料。虽然运输到新加坡的木质产品和木质包装不需要熏蒸,但是对外包装也有一定的要求。

一,木质包装,木架,木箱不能发霉,腐烂,有虫钻的腐烂痕迹

二,木质包装,木架,木箱不能有树皮,发霉,腐烂的现象,树皮必须铲掉,腐烂发黑的原木外包装必须换掉

三,最好用免熏蒸材料做包装,如夹板材料,三合板材料钉木箱或木架

虽然新加坡对木质家具本身没有熏蒸需求,木质外包装也没有严格熏蒸要求,但是也不要用腐烂,发霉,带有虫子的树皮包装送过去。运输去任何国家都应有负责任的态度。

发霉的原木材料不要用来做出口货物外包装
发霉的原木材料不要用来做出口货物外包装

特殊货物新加坡进口清关需要support document, 可能需要商检,或安全检验检疫证明,例如鲜活产品,动植物产品,例如鲜花产品等,需要提供农林部要求的濒危植物检验检疫证明,也包含商检,

中国出口商检的步骤和流程如下

1、商检机构受理报验。首先由报验人填写“出口检验申请书”,并提供有关的单证和资料,如外贸合同、信用证、厂检结果单正本等;商检机构在审查上述单证符合要求后,受理该批商品的报验;如发现有不合要求者,可要求申请人补充或修改有关条款。

2、抽样。由商检机构派员主持进行,根据不同的货物形态,采取随机取样方式抽取样品。报验人应提供存货地点情况,并配合商检人员做好抽样工作。

转者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知请众集注明来比源于芝士回答

3、检验。检验部门可以使用从感官到化学分析、仪器分析等各种技术手段,对出口商品进行检验,检验的形式有商检自验、共同检验、驻厂检验和产地检验。

4、签发证书。商检机构对检验合格的商品签发检验证书,或在“出口货物报关单”上加盖放行章。出口企业在取得检验证书或放行通知单后,在规定的有效期内报运出口。

出口商品及其运载工具法定检验报验的范围

1、列入的出口商品;

2、出口食品的卫生检验;

3、贸易性出口动物产品的检疫;

4、出口危险物品和内商品包装容器的性能检验和使用鉴定;

地分也体好数原意门油极每离越须深习酸消。

5、装运易腐烂变质食品出口的船舱和集装箱;

6、有关国际条约、协议规定须经商检机构检验的出口商品;

7、其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须经商检机构检验的出口商品。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