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货物从重庆运到新加坡如何操作

likes : 265

从重庆内陆地区运输货物到新加坡有几种操作方法,空运,快递,散货拼箱,以及整柜运输都需中转运输 陆运+海运,空运的方法实现
重庆空运到新加坡
重庆空运到新加坡

货物在中国内地发往新加坡,例如重庆运到新加坡,首先要确认发什么货物,选择什么运输方式,空运,快递,拼箱海运,还是整柜,首先要了解货物品名,数量,重量,体积,可以选择合适的运输方式,如果是空运,可以采用国内中转运输方式到新加坡,也可以将货物通过陆运方式寄送到递接物流广州仓库,再空运到新加坡,是一种比较经济,高效的空运方法。如果选择快递,最好是让发货方将快递寄送到递接物流仓库,再中国专线快递/空运方法寄送到新加坡。

如果是拼箱海运,只有一个途径,就是通过国内陆运,将货物寄送到递接物流广州或深圳仓库,通过DDU/DDP专线拼箱方法寄送到新加坡。如果选择整柜运输,首先要查询重庆地区是否有空置的集装箱租赁,可安排在重庆本地集装箱堆场提柜去发货人地址装柜,a.通过江船驳船到上海出运,b.可以通过铁路运输到广州港口出运,c. 通过国内陆运散货到广州仓库装柜出运。驳船去上海出运,铁路运输到广州出运,和陆运散货到广州仓库装运成本相差不大,但通过江河,铁路中转运输流程复杂,手续多。最简单的做法通过国内物流陆运货物到广州仓库装柜整柜寄出。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