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青岛海运到新加坡整柜20GP/40GP/40HC操作简便

likes : 241

青岛海运整柜到新加坡,首先要确认柜型20GP,40GP,  40HC,20GP是20英尺长的集装箱可以装28-30个立方,40GP是40英尺长的集装箱可以装55个立方左右,40HC是40英尺长的高柜可以装68个立方左右,货物的大小,形状,角度不同所装的体积不同,注意测量货物尺寸要以立方体测量。确认好柜型后,确认发货日期,根据发货日期计算装柜时间,报关时间,截单时间,然后安排订舱。

青岛整柜海运到新加坡
青岛整柜海运到新加坡

青岛海运到新加坡订舱后,集装箱需在截关时间前完成做柜,报关放行工作,所以在订舱前,要确认装货地址,安排拖车在码头提柜,拖到发货地装柜,装柜后还会码头,进行报关工作。装柜后需提供详细的货物清单,以便制作报关单证,安排报关。报关完成后,提交放行条给船公司码头操作,通常网上操作完成,无纸化早已不需人工递交。放行后码头吊柜根据船名航次安排吊柜上船,集装箱船根据航线南下海运到新加坡。

货柜到达新加坡之前,收到到港通知书,安排清关,货柜到达新加坡港口,已完成清关,PSA提柜,送货至收货人地址。青岛海运整柜到新加坡简单便捷操作。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