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宁波海运到新加坡24H/7D订舱, 提供整柜散货集运服务出口海运 – 新加坡清关派送

likes : 217

宁波港到新加坡可提供FOB宁波,CIF新加坡 DDU/DDP宁波-新加坡海运服务,浙江省,杭州,宁波,义乌,绍兴,温州,嘉兴,临海,金华市拖车,报关,海运到新加坡双清一条龙服务
宁波舟山港海运到新加坡
宁波舟山港海运到新加坡

海运整柜运输到新加坡,宁波,义乌,万海,OOCL, COSCO一手价,提前一天订舱,SO随手可得,订舱前确认运费方式,FOB离岸价,还是CIF到岸价格,FOB离岸价,出SO,发货人自己解决拖车,报关,按照船期截关日期完成做柜,报关放行,CIF新加坡到港价,提供发货人地址,安排拖车上门装货,(发货人工厂/仓库负责装货),提供报关资料,递接物流安排出口报关,放行,截关上船海运到新加坡港口。

DJcargo提供目的港清关,拖车派送服务,需提供派送地址,查询是否能进拖车,FOB宁波,CIF新加坡,DDU/DDP宁波- 新加坡都可以安排,可单独提供新加坡清关,派送服务,也可以全程一条龙做完,价格,时效,方便快捷。散货拼箱海运,宁波不能直接拼箱出口,宁波去新加坡的散货量不够,拼箱时间长,需长时间等待,最快速的散货运输,将散货通过陆运寄送到广州仓库起步拼箱海运,时效12天左右。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