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东莞海运到新加坡, 东莞空运到新加坡如何操作

likes : 255

东莞到新加坡专线海运,空运,快递 one package service,整柜发货仓库直出,空运广州,深圳,香港机场直飞,专线快递4-5天派送到门
东莞海运到新加坡
东莞海运到新加坡

海运到新加坡一般从南沙港口,蛇口,盐田港口上大船直出,东莞整柜出口运输通常也从这三个港口运出,可在东莞海关报关,再拖车到大船停靠港口运出,需海关监管拖车运输到出口港口,一般贸易出口通常不选用这种方式,通常在南沙,蛇口,盐田港口提柜并拖车到东莞的工厂,货仓,或发货人仓库装柜,再拖回港口,报关,放行再海运出口,整柜运输通常这样的操作方法。

散货货拼箱递接物流尚未在东莞设立仓库,不过在广州,深圳有自营仓库收货,仓储,包装,拼箱,出口报关,海运。所以货源地在东莞需要将散货寄送到递接物流广州,深圳仓库进行拼箱。散货的海运方法是将不同客人的货物集中在一起,通过拼箱的方式以整柜运输的操作流程而实现的。所以一般海运拼箱专线公司不可能在全国任何地方都有仓库,它不像国内物流如德邦,壹米滴答,安能物流这样的经营模式,他们的站点是中转为基础,而国际专线运输仓库是集运为基础,只能是一个点,或多个点收集货物并直接由集运仓库运输出口到新加坡。

东莞到新加坡,海运,空运,快递
东莞到新加坡,海运,空运,快递

东莞空运到新加坡通常从深圳,广州,或者香港机场运输出口,空运也需将货物寄送到深圳,或者广州机场站前仓库,进行检查,包装,报关,配载航班,飞往新加坡。中国到新加坡空运非常成熟,空运可按照快递寄送方法的操作,能提供东莞到新加坡双清飞行派送服务,东莞市范围可安排上门提货服务,出口报关,航班空运,目的港派送一站式送货上门操作服务

东莞空运到新加坡
东莞空运到新加坡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