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惠州海运到新加坡上门提货包清关送货到家

likes : 199

惠州海运到新加坡,整柜海运,散货拼箱海运,提供惠州片区上门提货,运输,新加坡目的港清关,派送一条龙操作服务
惠州海运到新加坡
惠州海运到新加坡

从惠州海运到新加坡服务,两种运输方式,①整柜海运,②拼箱散货海运。整柜20尺40尺,可安排拖车上门装货,提供FOB本地服务,拖车加报关服务,海运。也可以操作CIF新加坡,到港运输,包括拖车上门装货,出口报关,海运。也可以安排DDU/DDP惠州到新加坡双清到门运输,出口港,拖车,报关,海运,新加坡目的港,清关,拖车送货。从惠州整柜运输到新加坡,可做FOB本地拖车加报关。

散货拼箱运输,惠州地区上门提货,提至仓库拼箱,出口报关,海运,新加坡目的港清关,派送,双清关送货到门,递接物流的中国-新加坡专线运输,提供多种类运输方式,整柜海运,拼箱海运,专线空运,专线快递,上门提货,承运,新加坡负责清关,送货服务,惠州本地提货成本实报实销!

惠州海运到新加坡
惠州海运到新加坡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