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挪威Norway克来文Kleven港口代码NOKLE

likes : 191
kleven
克来文港口

克来文(kleven)地理经度:9.1954241,纬度:63.1500367。欧洲内陆点航线主要港口之一
克来文KLEVEN 是挪威西南沿岸港口。采用东1区标准时。最大吃水为8.23米,水的载重密度1025。没有潮差,盛行西风。通讯联系用克里斯蒂安桑(KRISTIANSAND)港台。一般情况下,周六、周日和假日里无货不工作。工作时间07:00-16:00。可按需加班。港口位于曼达尔(MANDAL)东南海岸,在曼达尔港口的管辖权之内。船只一般仅能在刮西南偏北或偏东风时进出港口。但不受冰冻的影响。近海岸水深30.48-45.72米。港口服务设施有:修船、加燃料、小艇、医疗、牵引、淡水、给养、遣返,无干船坞和排污。克列文码头长137.16米,前沿水深8.53米。
克来文是挪威重要的海运港口,更多挪威港口信息及新闻请参考下面列表。

国际物流海运空运专线-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