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从中国海运家具到新加坡门到门服务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likes : 269

家具运输到新加坡提供装箱清单 Packing list 形式发票 Performa Invoice, 也就是PI, 新加坡家具运输不需要熏蒸,但木质包装不能有树皮,不能发霉,不能腐烂,加固包装,确认新加坡具体送货地址和送货条件,为后续送货上门排除困难
家具运到新加坡
家具运到新加坡

家具运输到新加坡采用海运整柜派送到门,到港运输一般是外贸公司走的运输方式,通常外贸公司的收货人在新加坡目的港有自己实力强的清关公司,这样费用不会很高。如果是在新加坡做家具生意买卖的朋友或购买家具到新加坡自己用的,在家具体积少于20CBM(立方米)的情况下,建议选择新加坡散货拼箱双清门到门运输。

对于装修新家想为家里添置整个屋子家具的客人,他们的一次性会购买很多的家具,通常体积会在20立方米以上,这时选择整柜双清到门的运输方式要划算。但是这个需要自己卸货、或请人搬到家。可能有很多客人对“新加坡海运双清门到门”还不了解,可由我司包办所有操作从中国仓库到新加坡收货地址,所有操作流程:中国报关、商检、国内码头操作、海运运输、货物跟踪、新加坡港口代理清关公司,去海关协助办理清关、提货、送货上门。家具海运到新加坡清关很简单,原木家具进口海运到新加坡也是不需要做熏蒸处理的。

运输除了要求客人自己装卸货物,其他杂费均包,递接物流做新加坡海运门到门专线运输,在运价上有众多的优势。在同等价格的条件下,提供客人更多的贴心的增值服务。

1、代收货、仓储货、整理小包大包

2、新加坡全境可以送货到门,如果是高层居民,楼层间有电梯,可送货到上楼,直接派送到客人家门口。

3、可提供增值服务搬到家,拆包装,带走垃圾..

家具运输到新加坡双清到门只需提供货物采购清单,也叫作装箱清单,形式发票-采购发货,进出口报关用途,收货人具体地址,仓库地址,或者HDB, 或者Condo,或者town-house, 确认是否有电梯,住宅区或者商业区,或工业务,或仓库,不同地址派送难易度不一样,提前确认好,为后续工作扫清障碍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