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海运家具到新西兰如何选择专业安全的物流?

likes : 239

很多生活在新西兰的华人,选择在国内采购货物,运输到国外,或自用私人物品,或贸易商品,小到普通的日用品,家具电器,大到机器,设备,建材,五金,等等!但是对运输时效,高额的海运费,报关,清关,税费,等等一系列问题感到十分困扰 怕操作起来很麻烦!其实选择专业安全的物流公司可以轻松海运家具,需选择专业安全的物流需要具备以下条件:国内国外都有自己的仓库,全程,仓储,打包,运输,报关,海运,清关,包税,送货上门,一步到位!国外能提供工人上面服务,卸货,搬货,组装家具,带走垃圾,等等增值服务!

1、看该公司是否长期从事专业私人物品运输。国际货运公司及货运代理公司的主营行业是货物出口代理运输,操作模式是否门到门包清关送货,是否可以进行加固外包装,进一步避免物品破损。

2、看该公司是否有专业移民搬家顾问咨询与提供国际物流信息咨询。国际搬家公司的客服人员对搬家各个环节,目的国的风土人情及海关政策非常了解,能给到客户很多中肯实在的建议,并根据客户的行程安排及需求,建议客户选择合理的方式出运。

3、是否能提供专业私人物品包装运输。专业的国际搬家公司是有详细的一个包装运输流程,安排好所有运输中会产生的所有问题。

4、看该公司是否提供目的国国际搬家标准清关派送服务。专业的国际搬家公司在目的国有紧密的合作伙伴,标准服务为:办理物品免税清关、将物品送至客户家中,摆放就位、拆除包装、清走垃圾、组装家具等一站式增值服务。

新西兰地图
新西兰地图

选择专业安全的物流可为您提供全国各地区到新西兰奥克兰Auckland、惠灵顿Wellington、基督城Christchurch家具、沙发、钢琴、行李门到门运输。您足不出户便可享上门提货、报关报检、实木熏蒸、国际海运、目的地清关派送一条龙服务!

为您策划的国际搬家方案,家具海运门到门,家与家的距离不再遥远!

国际搬家、国际行李托运您意想不到的便捷!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畅享海运!

想要在国内购买家具朋友看过来,海运家具到新西兰,沙发海运到新西兰,餐桌海运到新西兰运输流程和注意事项整理,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你。

 

一、海运的流程

1:电话咨询海运全程费用,订舱!每一个周1装柜!

 

2:找我拿仓库地址,外包装写上唛头,发货到我司仓库。

 

3:我司装柜,报关,放行走船,预计到港时间,代理清关,送货上门,签收!

海运流程
海运流程

海运的流程其实很简单

1. 联系我们,根据货物的体积、包装情况、目的地、时效要求等提供一个适合的物流方案跟报价,

然后根据你的需要跟船公司订舱。(其中货物体积少于20立方的建议海运拼箱,20方以上海运集装箱)

2. 货物运到我司仓库。可发国内物流到我司广州白云仓库,可代收淘宝小件快递,货齐之后即可安排发货。(如果是使用过的旧货,我司可提供珠三角内上门提货服务,仅收取油费)

3. 确定发货时间,提供发货人及收货人的相关信息和货物清单资料。(可签订运输合同)

4. 订完舱之后安排拖车包集装箱拉到我司仓库装货,货物有拖车送至码头准备报关。

5. 报关。向海关递交全套单据,海关审单并根据报关资料审核货物以及单证,放行之后就可装船。

6.海运。经过一个月左右的航行时间,货物到达目的地。

7. 交税清关。 根据货物的类别,按照国家法律的规定收取税收,目的港安排人清关。(清关时候是用收货人名义)

8. 目的港提货送货上门。(如果需要卸货,组装家具,清理垃圾等服务需要事先告知,我司会安排人手随车服务)

 

三、新西兰税费的区别与时效你要知道
(1)商业物品:

只需提供货物装箱单+新西兰收货公司营业执照跟税号即可,其他清关文件证书我司来做,一站式门对门,只需等收货。

(2)私人旧货物:

中国到新西兰移民搬家货只需要提供您的护照,移民签证或绿卡和货物装箱清单并委托我司办理清关手续,我们新西兰的同事会做好清关文件,然后通知海关到仓库拆柜检查,等海关检验货物是否用过一年以上,通过了即可免税,隔天即可送货上门。(私人移民搬家的旧货物可申请减免税费,但是要海关检查通过后才能减免。海关查验产生的查验费实报实销)

 

(3)新西兰进口GST税与关税收取明细:

进口GST=(货物价值+海运费+保险+关税)x 15%

关税=税率(1%-5%,一般普通商品都是1.4%)x货物价值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