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家具运到墨尔本, 佛山家具到墨尔本找国内货代DJcargo

likes : 200

家具运输到澳洲,有旧家具运输,这种为移民搬家,可以申请免税进口,新家具运输这种则不能申请免税进口,进口清关流程一样,操作并不复杂,提供相关资料,装箱清单,形式发票,公司进口 ABN 号码,个人提供护照或驾照进行清关登记
家具运到澳洲
家具运到澳洲

新家具和旧家具的清关方式是不一样的,需要收货人提供的资料如下新家具:只需提供货物清单发票+澳大利亚护照+驾驶证+清关委托书即可,其他清关文件证书我们来做。旧家具:中国到澳大利亚移民搬家只需要提供您的护照,移民签证或绿卡和货物装箱清单,递接物流澳洲公司会做好清关文件带你去海关AQIS文件签名证明这批货物是从国内搬家运过来澳洲就可以了,等海关检验货物外包装是否用过一年以上,通过了即可免税,隔天即可送货上门。

整个手续需要提供资料:签订订舱单(booking),客户提供发货人资料(个人的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或照片,公司的提供营业执照),提供收货人资料(个人的提供护照复印件或照片等,公司的提供ABN税号)

1. 整个海运的流程1:电话咨询海运全程费用,订舱!散货拼箱每周1装柜/周5开船,开船后20天后可以收到货物

2:找我拿仓库地址,外包装写上唛头,发货到我司仓库,货物收齐后下单发货。

3:我司会安排装柜,报关,放行走船,预计到港时间,代理清关,送货上门,签收!商业货物 新家具散货拼箱费用算法

适合货物少的,不足20立方米,货多建议走整柜)货物立方计算 长(M)*宽(M)*高(M)=立方米1.

悉尼/墨尔本:散货按立方计算如有原木包装或实木家具,需要加700RMB一票的熏蒸驱虫费用,才可以进口到澳洲。注意:私人移民搬家的旧货物即可享受免税政策,可能产生海关商检费,散货拼箱派送30公里内派送上门,商业货物运输不包目的港的关税和GST税,我司可代交关税和GST税,具体提供需要商品编码和货值。

整柜运输需要确认中国地址跟澳洲地址!新家具整柜服务:中国安排整柜上门装柜+报关+海运+目的港清关送货上门+拆包装+组装家具+带走垃圾。

递接物流优势路线 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双清门到门海运。公司具有完善的全球性运输网络,以广州、深圳都有仓库收货, 覆盖珠三角华南地区,经过长时间的经验累计,公司拥有了一批具高水准、诚恳敬业、经验丰富的业务、广东到澳大利亚家具海运,加拿大私人物品运输,新西兰家具运输门到门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