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海运了一个家到加拿大多伦多,家具海运经验分享|递接物流

likes : 35

45天左右总共13m³顺利在家门口签收~

海运了一个家到加拿大多伦多,家具海运经验分享|递接物流

Mia在加拿大定居10年了,平时会淘宝集运个种小玩意和生活用品,这次海运家具还是第一次,所以分享给大家~

关于买买买还是有很多想分享的,国内的小件家居好物(纸巾盒/台灯/餐具/小家具真的闭眼入!价格真的很美丽,Mia的两个孩子现在长大很多,家具都要换新的了,所以这次需要购置很多东西。

·这次海运的家具清单
①儿童学习书桌椅
②儿童床、儿童沙发
③儿童书柜、还有自行车
④边几、收纳柜
⑤梳妆台、书架、书桌、
⑥地毯、懒人沙发、床垫等等

海运了一个家到加拿大多伦多,家具海运经验分享|递接物流

Mia是在网上挑选的海运承运公司,先后了解了5-6家的集运公司,一一对比价格和服务。最后找了一家朋友刚刚用过的综合性价比高且能送货上门的海运公司-递接物流。Mia:“姐妹们千万要注意的是不要被低价吸引!我是看了很多避雷帖子才知道他们这些海运公司的套路,都是低价吸引你下单,然后家具到他们的代收仓库就开始各种隐藏费用,漫天要价!”

看了这么多避雷总结一下:
一定要问清楚海运家具是怎么收费的,是按体积还是按重量?
需不需要额外的熏蒸费、打木架费用、派送到家费、卸货搬运费等等都要问清楚!

这家是综合起来性价比还算不错的,海运费包含国内代收仓库服务和国外段派送上门等服务,没有附加费用,清晰透明,一条龙服务感觉是挺省心的!而且国内的代收仓库还会帮忙验货,免费拍照…有破损的货物还会帮忙退换货,真的太贴心啦~

定下集运公司,接下来就是开始买买买啦
1、海淘家具不要选太便宜的
一分钱一分货,咱们还是谨慎点挑选家具,毕竟海运过来出现问题退换货就很麻烦了。所以多看评价和评分!如果能托亲戚朋友到线下家具城买就更好了
2、记得易碎贵重物品要木箱
因为长途海运,有些易碎的家具真的很脆弱!能打木箱就打木箱,比硬纸板厚实不少
3、购买保险
正规的海运搬家公司是有保险选项的,谁都不希望发生破损、丢失的情况。所以把省下来的预算买多一份保障给自己
4、做好时间规划
如果对签收时间有要求的话,还是建议姐妹们提前去准备,如果碰巧遇到船期是可以节省很多时间的~家具厂家对接也很重要,厂家的出货速度会决定你的出运时间

希望Mia的加拿大海运家具经验对小伙伴们有帮助~欢迎提问~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