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超大件家具海运到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怎么操作?时效多久?

likes : 20

超大件家具可以派送到门的,加拿大基本是全境都可以派送,只需要详细的货物信息和收货地址即可 :海运时效是多久?海运到加拿大时效35个工作日左右,每周至少装1条柜子。只需要提供一份装箱清单,我司提供模板填写。 家具海运到加拿大操作流程是怎么样的?

超大件家具海运到加拿大怎么操作?时效多久

超大件家具海运一直都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包装,费用,时效,运输途中等都是让人忍不住操心的因素。那么,超大件海运操作流程是怎样的呢?那就一起往下面看看吧↓

广州递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提供从中国海运家具到加拿大,十多年运输经验,私人家具搬家,商业超大件家具海运到加拿大各个城市

家具海运到加拿大操作流程是怎么样的?
1:咨询费用:提供您的货物信息(品名,体积和重量等)加拿大的收货地址,查询海运费和派送上门费用
2:确定报价后跟业务索要仓库地址和进仓号(麦头),进仓号是区别您货物的重要信息,请一定按业务的嘱咐去做。
3:等待货物进仓,进仓后仓库同事会重新测量体积和重量等件数信息给您核对,核对无误后下单,提供装箱单发票。
4:下单后等待安排装柜,报关(这些都交给我们来做),开船,业务会给您预计的开船日期和到港时间,自有系统可以全程跟踪货物实时状况。
5:货物到港后我们安排清关,清关完成后就会安排派送,您只需在家坐等收货即可。

//从中国可以海运哪些家具到加拿大?
沙发、椅子、桌子、橱柜、床、床垫、餐桌、装修材料、地板砖、瓷砖等几乎所有家具相关货物均可海运到加拿大
//加拿大可以送货上门吗?
超大件家具可以派送到门的,加拿大基本是全境都可以派送,只需要详细的货物信息和收货地址即可(卡车派送)
//海运时效是多久?
海运到加拿大时效35个工作日左右,每周至少装1条柜子。
//如何包装?
超大件需要打木架或者打木箱包装,递接仓库也有专业人员可以打木箱,打木箱可以保护货物,也方便工作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吗?
只需要提供一份装箱清单(收货人信息,详细的货物信息),我司提供模板填写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