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新西兰的运输方式和操作流程

likes : 387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物质生活也逐渐丰富,国际之间的物流来往也越来越频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采用国际物流运输。那么,从中国到新西兰的国际物流运输方式有哪些?如何操作?运输流程是怎样的?

中国到新西兰的物流运输有很多种运输方式,如:集装柜整柜海运,散货拼箱海运,小包,空运,国际快递,专线快递等运输方式,中国和新西兰能正常进出口不受控制的货物都能运输,选择海运,空运,快递以及如何从中国运输货物到新西兰,需要掌握一定的信息内容,不同运输方式的运输流程,根据货物情况,需求的紧急程度管理运输,才可有效的达到运输目的。

中国—新西兰
中国—新西兰

集装柜整柜海运新西兰

  1. 可从中国各大沿海城市,内陆城市,县,乡,村海运到新西兰(门到门)
  2. 可从递接物流仓库“集运”整柜20尺40尺海运新西兰(仓库到门)
  3. 可安排生鲜冷冻柜20尺40尺海运新西兰
  4. 可安排内陆铁路转运,公路转运,内河转运并海运至新西兰
  5. 可包办中出口报关,出口退税,出口商检,出口熏蒸,出口配额
  6. 可安排周一至周日每天装运,海运总共时间以船期和发货地理位置而定
  7. 中国整柜海运至新西兰-可到基本港口奥克兰,基督城,惠林顿

集装箱还分为:标准温干柜冷冻柜特种柜

标准温干柜海运:整柜海运是指客户单独采用标准集装箱20尺40尺运输 ,可从中国各大港口运出,大连,天津,青岛,上海,宁波,厦门,深圳,广州以及小码头出去,可根据装柜发货地址安排集装箱拖运,订舱海运到新西兰,奥克兰,惠林顿,基督城以及周边城市

标准温干柜
标准温干柜

冷冻柜海运:冷冻食品,产品,不能走海运拼箱或者陆运拼箱,只能海运冷冻柜最小20尺,最大40尺冷冻柜,少量冷冻产品可采用冷冻空运,冷冻柜需在冷冻柜仓库装柜,根据不同出口港口提前订舱,准备一系列出口资料,报关文件,装箱清单。

冷冻柜
冷冻柜

特种柜运输:特种柜是指超大件货物,需要平板托,开顶柜,铁罐,大型机器设备,这类货物订舱海运与普通柜运输有很大不同,需提前确定出口,进口文件,以及出去港口和目的港港口。

特种柜运输
特种柜运输

散货拼箱海运到新西兰

  1. 散货拼箱双清到门专线海运到新西兰(仓库到门)
  2. 门到门可从广州仓库海运至新西兰
  3. 中国仓库收货,免费收货,免费卸货,无入仓费
  4. 免费测量体积,重量,检查包装,检查数量,拍照验货
  5. 包办进出口报关,拼箱海运,新西兰海关清关,拆柜派送
  6. 每周一,周五装柜发货,海运总共时间22天左右

空运,快递到新西兰

  1. 空运可从中国各大国际机场安排直飞或转运航班到新西兰
  2. 空运可安排出口退税报关,可买单报关,新西兰机场清关,派送
  3. 空运可代做熏蒸,商检,审核出口清单,发票,以及许可文件
  4. 快递可安排低成本专线快递,可安排国际快递DHL,Fed,UPS,EMS
  5. 空运,快递可提前订舱,当天发货,周一至周五每天专线快递发货

专线快递

专线快递是指众多客户的包裹需寄送到我司仓库,一起打包打板空运到新西兰机场,清关,分货,货交新西兰本地快递公司派送,优势价格比国际快递便宜,可寄送的货物品类多,品名限制少,劣势时效不算稳定,时效相对长。采用我司专线快递,需要将货物寄送到我司广州仓库。

新西兰海运小包

对于货物小于1立方,或者0.3立方以下的货物可采用我司小包裹海运专线运输服务到新西兰,这样大大减少了拼箱海运最低1立方起步的运输成本 ,但多数客户的集运都不止一个包裹,所以无论客户多少个包裹,我司可以通过集运方式收货,打包,量尺寸,称重量,出口发货,再安排派送到客户的收货地址。

计算重量:货物的毛重与体积重量相比取其大【体积重量:(长×宽×高)/5000】

 

中国到新西兰如何选择运输方式

任何运输方式取决于时效额需求,时效需求不同,选择方式不同,运输成本也不同,不考虑时效需求的情况下,推荐如下的运输方式:

货物大于20立方可选择整柜海运,选择集装箱海运20尺,40尺,时效22天左右

几个立方货物,几百公斤选择散货拼箱运输,海运时效22天左右,几个立方,几百公斤对运输稳定性要求高,可选择广州至奥克兰

几个立方,几百公斤对时效要求比较高的可选空运,快递包裹,可选择国际代理快递,也可以选择专线快递。

 

中国到新西兰如何获取报价

提供如下信息可获得比较准确的运输价格

  • 货物名称
  • 货物数量
  • 货物包装
  • 货物尺寸
  • 货物重量
  • 买卖双方交易条款
  • 运输方式:海运?空运?
  • 货物所在地,由哪儿发出,发货人具体地址信息
  • 收货人具体地址

 

中国运输新西兰是如何开始的?

从中国运输货物到新西兰如何开始,首先要清楚运输的是什么货物,用什么方式运输,货物的数量,货物的大小,货物的名称,货物的包装,对货物需求的时效

是需要散货拼箱LCL,还是需要整柜海运FCL,还是选择网购集运,如果从淘宝购物,拼多多,京东,阿里巴巴等平台采购,需先送至我司仓库集运。

运输流程
运输流程

运输流程

  1. 确认运输方式
  2. 确认运输价格
  3. 确认我司仓库地址,运输唛头(进仓号)
  4. 发货人将货物送至我司仓库
  5. 我司收到货物后与客户确认到齐
  6. 发货

运输方式的不同涉及到操作流程有所差别。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