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都有哪些货物是禁止运输到菲律宾的

likes : 220

菲律宾货代公司的禁运货品
在国际航空货运行业中,将所有的物品分成普货、敏感货、违禁物品。普货是一般的商品,例如生活用品,这种是能够正常邮递到绝大多数国家的,敏感货就是指某些电池商品、化妆品、液体商品等商品;违禁物品就是指世界各国国际航空公司及国际法规定的明令禁止运送的商品,该类商品运送风险大。 将纯电池产品发送到菲律宾货代公司,是指以纯电池为动力驱动的方法,如充电宝、干电池、锂电池、三元电池、铅酸电池等属于纯电池的产品,纯电池在中国的运输受到限制较小,因为它们通常是卡车运输方式,航空部件运输很少,与航空配件相比,卡车道路运输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运输非常安全,然而,在国际货物运输中,由于距离较远,跨国运输通常是航空配件或国际运输,对于航空配件和国际航运,运输纯电池商品的风险很大,通常被列为禁运产品,因此,当我们把纯电池送到卢森堡时,我们会发现基本上所有的快递渠道都无法到达,及时邮寄也是一种隐瞒交货的方式。

1、电池类商品电池类商品明令禁止运送的是这些不达标的商品、大功率的电池商品等,注意事项:一般的小功率含电商品是能够邮递的,可是考虑到电池商品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因此 在邮递电池商品之前需要做好安全的产品包装。

2、带磁性商品带磁性商品明令禁止运送的主要是强磁类及其超强磁类产品,如磁铁、大电机等商品,注意事项:弱磁商品及其弱化磁性的商品是能够邮递的,可是这类商品需要做磁检,证实磁性符合航空的规定,就可以出口到国外。

3、食品类商品食品类商品明令禁止运送的主要有水果、肉类、海鲜等容易腐烂的商品,这类产品容易给国际运输带来风险,食品类也有能够邮递的商品,如封闭好的腊肉、薯片、特产等。需要注意的是,食品类需要走清关能力较强的物流渠道。

4、液体类商品液体商品明令禁止运送的主要为易燃易爆类商品,如含酒精的液体、汽油等商品,另外,也并非所有的液体商品都不能够邮递,如香水、爽肤水、乳液等这类日用品是能够运送的。

5、气体类商品气体类商品明令禁止的主要有液化气体、压缩气体、加压溶解气体等,这类产品是明令禁止个人及其通常企业运送的,气体商品基本无法邮递国际航空货运,这类商品运送难度大、风险大。

6、其他禁运商品易燃易爆的危险物品,如化学易燃物品中的活性炭、镁粉、硫磺、黄磷等商品,还有某些带毒性、放射性的商品,及其药类、枪支、刀具类等商品。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