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国内海运家具到新西兰奥克兰?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likes : 34

中国到新西兰空运/海运双清到门运输小包裹/超大件运输,承接备类商业货物,个人货物,包清关送货到门

国内海运家具到新西兰奥克兰?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国内海运家具到新西兰奥克兰?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新西兰是一个四面环海的国家,由北岛和南岛两块岛屿组成。新西兰总共有34个港口,其中最大的港口是 奧克兰港 new Zealand,其次的港口是惠灵顿港Welington。每周新西兰的船期也很多,ONE、OOCL、PIL、COSCO、HPL等船公司都有建立航线。

近些年移民新西兰的华人越来越多,对中国到新西兰的国际运输需求也越来越多。但是很多都是个没有进口清关资质。我们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专门为广大个人客户推出双清送货到门服务,包清笑:代缴税费、送货到家,无需提供复杂清关资料。还可以提供物流追踪系统,随时掌握物流动态。

海运家具到新西兰如何操作?

1:咨询费用:提供您的货物信息(品名,体积和重量等)和新西兰地址,查询海运费

2:确定业务后跟业务索要仓库地址和进仓号(麦头),进仓号是区别您货物的重要信息,请一定按业务的嘱咐去做。

3:等待货物进仓,进仓后仓库同事会重新测量体积和重量等件数信息给您核对,核对无误后下单,提供装箱单发票。

4:下单后等待安排装柜,报关(这些都交给我们来做),开船,业务会给您预计的开船日期和到港时间,自有系统可以全程跟踪货物实时状况。

5:货物到港后我们安排清关,清关完成后就会安排派送,您只需在家坐等收货即可。

小包裹空运/海运双清到门:
1、适合个人电商购物,跨国运输。
2.、特点包裹多,品名杂。
3、可以提供免费存储。
4、免费打包,送货到门。

海运拼箱双清到门:
1、常见运输的货物有:家具、机器、建筑材料、装修材料、食品等。
2、货量多,但不能走整柜的客人首选运输渠道。
3、我们提供清关服务,不需要清关资质。
4、提供代缴税费、代付货款等服务

空运双清到门运输:
1、时效快,稳定6天到门。
2、适合赶时效和货值高的货物。
3、包办运输所需要的资料。
4、免费提供仓储服务。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