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到泰国海运/陆运专线物流-双清包税到门服务

likes : 242

在泰国工作的华人朋友或出国移民到泰国的华人,由于国外的物品价值太高,物品的款式少等特点,想从国内采购家具、生活用品等运输到泰国或想把留在中国的旧家具及其他物品运到泰国使用。因为工作的原因又没有时间回国办理,下面就谈谈中国内淘宝买的家具、家具城买的家具、旧家具是如何通过海运运到泰国家中的。

Logistics from China to Thailand
中国到泰国物流

中国到泰国海运专线:家具海运、移民搬家、商业贸易出口、出国留学、行李包裹运输、建材出口海运、酒店用品海运、私人物品海运、LED灯具海运、服装海运、大型机械设备海运、餐厅设备海运、奶茶店设备海运等中国到泰国双清海运门到门服务。让您的货物安全抵达泰国。

泰国门到门运输流程:

1.货物入仓:顾客可到实体店购买或者通过网上购物,购买后通过国内物流配送到我司仓库。

2.整理货物:货物到齐后,根据顾客货物清单,快递单号核对货物信息。

3.货物出仓:根据船公司船期,安排货物装柜,报关,集装箱出口海运。

4.货物抵达目的港:我司全部代办清关各种文件,安排货物清关。

5.货物派送:海关放行后,电话跟收件人预约送货时间,送货到您家。

Thailand Shipping Process
泰国运输流程

可运送的物品

1. 沙发、床垫、钢琴、餐桌、藤椅、电视机柜、橱柜、化妆台等家具家俬用品
2. 灯具,厨具卫浴等用品
3. 装修材料,地板砖,瓷砖等
4. 电视机,冰箱,洗衣机,机械和配件、电动车等
5. 食品类(肉和生鲜品禁运)
6. 面膜,护肤品,化妆品类
7. 衣服,包包类

广州递接国际物流专业提供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国海运双清到门服务,您只需要提供货物资料并发货至我司仓库即可等待送货上门,散货拼箱、整柜双清到门服务为您省心省力更省钱!

想国内淘宝等电商购物,移民搬家,出国经商,却不知如何运输自己需要寄运的东西

放心,这些都可以交给我们!!!

中国到泰国海运,空运。陆运专线门到门运输
中国到泰国海运,空运。陆运专线门到门运输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