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家具海运新加坡 物流公司怎么选择?递接物流一手庄家

likes : 119

新加坡是一个众所周知的移民国家,也是世界上华人最多的国家,2010年华人占新加坡居民人口的74.1%。很多华人想从国内运家具到新加坡,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做。其实东南亚国际移民搬家跟普通的海运门对门托运是一样的,因为这些国家,移民的客户相对较少,且当地的税率并不高。新加坡只有货值的8个点(即1000元只需交80元税),马来西亚跟泰国、印尼都是包税派送到门,并不需要客户另外交税。因此,不管是新物品、或者搬家旧家具,都是同样交税进口。

家具海运新加坡 物流公司怎么选择?

家具海运到新加坡的操作流程:

1、备好货,打包好。如果是在国内采购家具的话,可以直接将家具送至递接指定仓库。

2、填写清单(我司提供模板),把货物的名称,实际件数、运单号、收件地址、收件人电话等等全部写清楚交给我司。

3、所有的家具都顺利到达我司仓库以后,就可以通知客服安排船期。

4、递接物流会根据最快的船期安排报关,货物上船。

5、货物到达新加坡清关

6、清关完之后,会提前与您联系,约定好派送时间。如果需要送上楼的,需要有电梯,并且货物可以进电梯的。

家具从广州海运拼箱到新加坡,时效:开船后12-15天左右。

除了家具以外,也可以买一些其他生活用的家居物品一起海运过去。食品、冷冻货、电动车等等都是可以的。家具海运到新加坡,递接物流为您提供集装箱海运、报关、清关、派送等一条龙的国际物流服务。

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于广州,是一家专业的国际物流公司,专注于为客户解决国际商业过程中货物流通环节问题.

为什么选择我们?

1,中国-新加坡物流一手庄家,自主装柜,运费合理,十多年行业经验,能够提供最低官方三折的优惠;

2,我们有24H监控,保证您的货物和资金安全;

3,高效操作,我们走官方渠道,物流状态可实时查询;

4,售前、售中、售后都有客服一对一服务,全程跟踪,有问必答,客户好评度达到99%以上。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