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到越南物流专线

likes : 238

根据越南数据统计,从中国进口到越南的货物仍然占比大,而且还在持续上升。尤其是疫情后时代,很多外贸订单从中国出口转向了东南亚市场 越南从2021年开始订单量越来越多,电子商务的发展和运输管理技术的提高也增加了货物的数量,所以我们期待着满足客户的货运需求。客户开始了从中国到越南的货物运输。

越南
越南

中国到越南专线海运几天到?中国到越南专线物流,大家可以选择空运、海运或者陆运的方式。现在中越物流发展也比较完善,其中越南海运与公路专线是目前国内与越南物流运输渠道中性价比最高,而且中越跨境运输主要的物流运输渠道——中国到越南专线:

越南空运专线是以越南各大机场为依托,通过货机或者可载货的客机运输货物到达与陆地并接运道输的一体化经验活动,实现贯通海陆到越南,国内海外包清关回,包出口,包目的地国家进口,包税专线物流服务。

越南海运专线非常成熟,而且具有安全、高时效、优质服务等特点。由于省了中转环节,货物直接到港,丢件损件的概率也是降到最低。海运专线有自己的固定船期航次,及时到货,准时装柜,定时开船。专线意味着专业的跟单售后团队,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

发展汽运服务,充分运用各式运输车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灵活的干线运输服务。为区域性连锁、门到门、特殊性、专业性客户提供联动服务。

越南地标建筑

中越陆运物流专线流程:

中国段:工厂发货——南宁(仓库装柜)——凭祥(报关出口)或东兴口岸(报关)

运输途中:凭祥——河内——胡志明

越南段:河内仓——越南北部(清关进口)派送——胡志明(仓库分拣)南部——派送

中国到越南专线多久到?

越南胡志明往返包清关到门快递服务

一、空运时效:1天到

二、加急快递时效:隔天到

三、普通快递时效:4天

服务范围:胡志明市及周边,偏远地区另议。

越南海防&河内往返快递包清关到门服务

一、加急快递时效:2天

二、普通快递)时效:3天。

服务范围:海防&河内市及周边省市,偏远地区另议。

越南海运包清关到门服务

时效:12天左右

服务范围:越南胡志明及周边省市。

适合2000KG以上货物的客户。

海运时效比路运慢一点点,但运费相差比较大,海运有很大的优势。

越南全境&柬埔寨金边全程陆运包清关到门服务

一、胡志明及周边省市8天左右

二、海防、河内及周边省市4天左右

三、柬埔寨金边12天左右

四、适合:100KG以上的货物的客户

具体根据运输方式以及发货地与目的地有所调整。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到越南物流专线的内容。中国到越南的运输方式比较多样化,所以在时效性和价格的选择上空间比较大。

越南海运
越南海运

 

对于越南商家来说从中国向越南,进口和运输货物时,您会遇到以下问题:

你在和中国伙伴打交道时会遇到语言障碍吗?

很难找到专业的合作运输工作方式来保证货物安全,运输时间快,责任大?

运费高是不是让你的投入成本大了?

运输能力差不能满足你订单的高要求吗?

你需要一个信誉良好的中国到越南的货运单位,但你不知道怎么去检测这个运输单位是否可靠。我们想指出一些重要的因素来帮助您选择良好的货运单位。

1、货运代理有明确的地址:

你需要在中国找到有明确地址的货运代理。显然,为了避免该单位是一个实体的情况,需要这家大公司在越南和中国有许多真实的仓库地址。有一个专门的贸易办事处。先去办公室,开始提问。

2、多年经验:

有多年经验的中国航运服务单位在运输和可靠性方面将比其他单位更灵活。

3、良好的价目表:

当使用这项服务将货物从中国运输到越南时,运费价格被认为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因素。这对从中国进口商品的商家来说可以降低成本。所以一定要选择有合理的价目表。还请注意,便宜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4、专业的订单查询系统:

所有大公司在订单管理投入和技术开发上都优于单家公司。您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我们公司的系统查询货物跟进。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