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一个靠谱的国际物流公司需要具备以下特点

likes : 222

最好的办法是在自己所在或周围的城市中找到一个可靠的国际物流。踏坑概率小,可以上门,遇到问题不会没人处理,而且就近取货费用也低。当然有光的地方也会有暗的,这个行业也有很多黑国际物流鱼龙混杂,警惕一些报价很低、抗风险能力不强、炒货的国际物流公司。

refuse roasted seeds and nuts
拒绝炒货

怎样判断一家国际物流公司是否可靠,合不合适?先可以列出一个靠谱的国际物流公司所需具备的素质,大概如下五点:
1.公司正规,不坑货,不欺骗!
2.价格合理,无乱收费。
3.渠道稳定,不夸大。
4.人员稳定,客户服务不经常变动。
5.信息发布及时,第一时间进行沟通交流。
它也是我们随后判断一家国际物流公司是否可靠的依据。

DJ warehouse
递接仓库

如何去评估?我们要检查一下是否有营业执照和成立的年数(成立时间较长,表明其抗风险能力也较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筛选出一些挂牌小作坊,这种国际物流公司承担风险的能力较低,不适合长期合作。其次,看国际物流公司业务员的服务态度和办事能力。和业务员多沟通,一方面考察业务员的专业程度,另一方面看业务员对自己的态度如何。销售员不夸大其词,待人诚恳,值得交朋友,那基本上是可以长期合作的。对比价格,价钱太贵或太便宜都不考虑。价格过高也许真的不划算,或者根本就不是航线。过于廉价的可能是国际小物流为了抢单故意压价。选择货代并非越便宜越好,主要还是要看服务和时效。可以安排试运。真正的合作肯定没有问题后才能长远发展。挑选一些非紧急、无关紧要的货物走件,最终完成情况是否如国际物流所说,有哪些地方不满意,业务员是否会接受您的意见和建议。各个方面磨合没有什么问题,可以考虑签订协议进行长期合作。

long-term partner
长期合作伙伴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