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到澳大利亚的运输方式/运输流程/运输服务

likes : 352

从中国运输货物到澳大利亚的运输方式有很多种,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提供集装箱海运、散货拼箱、海运小包、国际空运、国际快递、仓储装卸、代理报关、代理报检、货运保险及代理进出口等服务,是华南地区特点突出,服务全面的综合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

中国—澳大利亚运输
中国—澳大利亚运输

海运整柜

海运整柜到澳大利亚,集装柜尺寸有20GP/40GP/40HC,整柜运输启运地可从中国任何城市,以及9大基本港口起运去澳大利亚,例如:大连,天津,青岛,上海,宁波,厦门,深圳,广州,香港直达澳大利亚基本港口,当然,大部分班轮不一定在中国每个港口停靠那么就需要通过内海,沿海港口驳船到班轮停靠的港口,然后再运至澳大利亚各大基本港口,然后清关,缴税,提柜送货

20GP:内空 长5.89米×宽2.35米×高2.39米  最大承载重量17.5吨  最大装载体积24-28立方

40GP:内空 长11.89米×宽2.35米×高2.39米  最大承载重量22吨  最大装载体积54立方

40HC: 内空 长11.89米×宽2.35米×高2.69米 最大承载重量22吨  最大装载体积68立方

海运整柜
海运整柜

散货拼箱海运

散货拼箱海运到澳大利亚 是指所有散货客户的货集中送到我司仓库(递接物流广州仓库),我司将众多散货客户的货拼装在一个40HC的集装箱里,运输到澳大利亚基本港城市,递接物流每周装运拼箱散货到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其它城市的货通过基本港口仓库卸货转运,散货拼箱海运的运输流程和整柜海运的运输流程基本相同。

散货拼箱
散货拼箱

海运小包

澳大利亚海运拼箱运输一般都是1立方起步,不足1立方也要按1立方算,对于货物小于0.3立方的小包裹,可以采用集运海运小包的方式到澳大利亚,以实际重量和抛重取其大值为计费重量,按重量是计算运费,这样大大降低了运输成本,通过国际集运海运小包裹轻松简单

  1. 货值超过1000AUD以上需要做贸易清关,额外支付清关费用ADU100/票,另需要支付澳大利亚税费
  2. 单票品名数量限制为5个(超过则额外产生多品名申报费AUD5/个),超出5个品名开始收取清关费30RMB/个
  3. 如遇海关查验EMMP(海关怀疑低申报,需要提供购买证明等),每票操作费收取50AUD。
  4. 滞仓费:柜子拆完之后3天开始收AUD80/BL +40AUD/CBM/天,如果海关查验,产生仓租,由收货人支付
  5. 赔偿标准:如渠道丢失按照每公斤20元赔偿,不退运费。
小包裹海运
小包裹海运

澳大利亚海运小包特殊附加费用:

  1. 尺寸超过120-240CM,需要另收取200RMB一件,超过240CM需要单独确认
  2. 澳大利亚当地快递公司不支持免费二次派送,请尽量不要提供家庭地址,以免派送失败,产生二次派送费用(产生二次派送费用,费用计费根据派送邮编来区分,实报实销)
  3. 单件货物不得超过30KG,如超过,需要在目的港打托派送。
  4. 澳大利亚本地派送要求:不规则包装(圆形/三角形/木箱木架/裸包装/编织袋等外包装)需要额外加收AUD10/件,折合人民币50/件
  5. 下列邮编地址为岛区以及无法派送的邮编无派送服务:2898-2899,6798-6799,7151-7154,6324,4280,4551

空运快递

澳大利亚空运,可从上海,广州,深圳订舱直飞到澳大利亚指定机场,订舱直飞到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堪培拉,珀斯,有国际机场的澳大利亚城市均可到达,空运到澳大利亚可订舱到澳大利亚指定机场完成运输,可采用我司的澳大利亚机场清关和送货服务,也可采用我司的专线快递服务,专线快递服务是国内包裹集运并空运到澳大利亚,清关后货物转交给澳大利亚本地快递公司委派给收货人,这种操作方式价格相对四大国际快递便宜,但时效相比国际快递略显逊色。

空运快递
空运快递

澳大利亚海运双清到门
【承运商品】:移民类、酒店用品类、家具类、机械设备类、电器类、建筑设备类、服装类、纺织品类、日用品类、玩具类等各普通货都承接。
【业务范围】:海运散货拼箱,整柜运输,空运,快递
【文件要求】:委托人若无进出口权,我司可帮您做单证,委托人只需提供booking(订舱单)和货物装箱清单以及收货人相关证件。即可办理货物中国报关和目的港港口清关出口事宜。
【收费标准】由于不同的货物和货量,所需的费用标准不同,需要确认货物信息才能确认价格。

运输服务

1)海运双清关渠道,可安排送货到门。
2)包办中国出口一切手续,仓储集货、订舱、装柜、报关、报检、代办保险、出口海运、澳大利亚清关、代缴关税、送货到门等
3)发货人只需要提供货物清单与收发人资料即可(商业或个人物品都可);
4)价格收费透明,澳洲只需支付进口GST税、关税以及海关系统费和其他海关相关费用

中国到澳大利亚的运输流程

  1. 提供货物品名,数量,重量,体积,发货地址,收货地址,选择运输方式
  2. 提供发货人信息,收货人信息,国内货物交接点,澳大利亚货物交接点
  3. 确认运输唛头,确认货物包装,熏蒸商检等
  4. 货送我司仓库或指定地点装货
  5. 审核进出口资料,出口报关
  6. 执行运输海运,空运,快递
  7. 货物到达目的城市,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黄金海岸,珀斯,汤斯维尔,卡恩斯,达尔文等不同城市,以及中澳内陆地区中转运输
  8. 货物清关,纳税
  9. 派送到门(客户可选择自提)

澳大利亚进口GST税与关税收取明细:
进口GST=(货物价值+海运费(20USD/CBM)+保险(没购买保险=0+关税)x 10%
关税=税率(5%-10%,一般普通商品都是5%)x货物价值

货物要求: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规定:凡是货物产品本身或者包装有木质材料,均需进行熏蒸。
规定货物产品不能有树皮、虫蛀、发霉(发绿、有霉斑点等)、水湿等情况发生,如有上述情况,我司将强制拆除木包装,并收取每件拆除费30元一件(或者实报实销),并不对商品的损坏负责。

如果发生因商品或者客观虚拟与瞒报,导致海关扣货或者相关政府部门的扣货,我司不赔偿。并且我司保留追究发货人或者收货人因瞒报对我司造成损失的赔偿权力。

 

我司还可提供:

1:提供珠三角上门取货,省外可配合安排国内长途运输;

2:提供免费仓库存放,可根据每位客户实际情况存放安排;

3:我司仓库专人值班,可免费提供代收货物、整理、快递打包等服务;

4:可代付快递到付费用、国内运输费用、还可提供运费到付等服务;

操作专业,流程便捷,省钱、省时、省心
THE PROCESS IS CONVENIENT ,LET YOU WORRY AND EFFORT!
看得见的专业:高职业素质的操作团队历经规范化作业培训及职业技能鉴定,精分炼,考核上岗;一站式服务,无后顾 之忧:请您提供详细的货物图片、用途、品名、体积、重量、材质、货值、收货人地址,我们给您实时报价,操作流程 由我们包办:备货→订舱→装货→备好报关→清关的单证→报关报检→出口→目的地清关→免费派送到门,全程为您提供货物跟踪。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