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递接国际海运货代的运输形式

likes : 231

近年来,国际海运也日益发展起来,运量大,运费低,受到各行业的普遍认可。只需一条航道,就能完成货物运输。不过,这样的运势方式并非完美无瑕,跟空运对比运输时间显得缓慢,不同国家的运输时效各不相同。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递接国际物流

当前,有班轮运输和租船运输两种形式。这类班轮运输的特点是有固定的航线和开船日期,会在固定的港口停靠,方便客户在准确的时间地点接受货物。另外,这种方式的运费也是固定的,包括了卸货费,而无需额外支付装卸费。此方法较为灵活,货主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联系递接物流去订舱,递接物流会帮助货主顺利完成运输。

Terminal booking
港口订舱

另一种是租船运输,把整条船租下来,用于自己运输货物。这是一种比较省钱的国际海运方式,中间无需停靠港口,直接到达目的地。一般而言,散货不需要租船运输,想要运输大件货物,可以租船运输。这一国际海运方式又可分为定期租船和定程租船两种,船东可根据实际需要去选择较适合的运输方式,完成运输任务。递接国际物流充分发挥其专业报关的优势,为客户提供码头堆场的保管箱、拖车、商检、报关等一条龙服务。只需把您的需要告诉我们,其余的都交给我们,您可以随时掌握货物的流动情况,又可以置身于繁琐的物流环节之外,更好地关注国际市场—-

bulk carrier
散货船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