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广州到澳大利亚散货海运、整柜海运、拼箱海运、双清海运 门到门服务

likes : 116

广州到澳大利亚国际海运具有运量大,费用低,航道四通八达等优势。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四大中心城市之一,是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科技创新中心、区域金融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国家物流枢纽、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共有50多家国际班轮公司在广州港开辟集装箱国际班轮航线300多条,是中国国际班轮航线密度最高的城市之一。

广州到澳大利亚散货海运
广州到澳大利亚散货海运、整柜海运、拼箱海运、双清海运 门到门服务

递接物流作为国际物流服务企业,是交通部批准的无船承运人(NVOCC)成员,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广州到澳大利亚海运服务。我们与中远(COSCO) , 中海(CSC) , 日本油轮(NYK) , 驻基(MSC) , 美森(Matson) ,达飞(CMA) ,长荣(EVG) , 赫伯罗特(Hapag-Lloyd) 等班轮公司建立了长期代理合作关系,可为您提供从深圳到澳大利亚海运更快捷的信息、更准确的航班、更充足的舱位、更合理的价格,让您获得更优质的到澳大利亚海运服务体验。
广州到澳大利亚海运专线是我们推出的专业运营广州至澳大利亚门到门海运运输业务,经过多年的运营和发展,从广州到澳大利亚国际海运专线已成为我们的优质品牌海运专线。广州到澳大利亚海运服务可派送到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阿德莱德,纽卡斯尔,霍巴特。
(澳大利亚主要港口有:墨尔本港、悉尼港、布里斯班港、阿德莱德港、弗里曼特尔港)
递接物流广州到澳大利亚海运专线服务可为客户提供海运从广州到澳大利亚的散货海运、整柜海运、拼箱海运、双清海运门到门等服务。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