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递接物流订舱中国出口到新加坡操作流程

likes : 226

递接物流主营国际海运集装箱整箱货物、拼箱货物代理运输。主要合作伙伴MSK、CMA、YML、MSC、SITC、EMC、COSCO、PIL、ONE、APL、OOCL等多家船东,在国内及海外拥有完善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从订舱、拖车、报关、清关、转关、仓储、代办货运保险等一站式物流服务。

China to Singapore Line

  • 委托书委托人接受报价后应以委托书的形式向我司提交委托书。委托书应包括下列内容:发货人和收货人信息、始发地和目的地港口名称、箱型、品名、毛重、体积、出货日期等。
  • 订舱我司接到委托书后,向船公司进行订舱,订舱时按照委托人的要求选择近的航线,订舱成功后我司应及时告知委托人。
  • 拖车车队取得交接单,并到堆场提取集装箱到委托人工厂装货或委托人直接将货物送至我司指定仓库装箱。
  • 报关由委托人提供报关资料给我司,我司将报关资料转交报关行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报关行向海关进行出口申报,海关审查合格后放行。
  • 提单确认根据委托书缮制提单并与委托人确认提单,确保提单内容准确性与委托人要求一致。
  • 付费我司将费用确认单发给委托方,委托方确认无误后向我司支付相关费用。

Order cabinet

签单根据委托方要求,签发提单。递接国际货运为防止客户提供的报关数据有误,延误报关时效,对客户送来的相关单据进行必要的审核。在运输过程中,客户代表及时反馈船舶动态,让客户了解船舶信息及预计到港时间,客户非常认可客服人员及客户代表的工作能力,能够急客户之所急,忙而不乱,把各项的工作做好,这与责任心和工作经验密不可分。递接国际货运对服务、数据对接等提出高要求,操作团队需具备高度的流程控制及内部协调能力。递接物流精心制定了严谨的操作流程,目前操作运输方面非常的专业。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