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国内如何快递到新加坡,新加坡海运,中国到新加坡专线快递

likes : 198

国内如何快递到新加坡? 递接物流秉承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态度,以优质高效、安全快捷、价格优质,热情饱满的服务在客户中树起了自己的空运品牌,赢得了客户的信赖。随着业务的创新发展,公司将逐步完善成为以空运进出口、海运进出口为主体的国际货代业务与保税仓储、代理报关报检和内陆监管运输以及铁路运输为辅的综合新加坡物流服务商。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基本动力。公司在业务平台上大力开拓,和各大航空公司和船公司紧密合作,创新发展,为客户选择更快更好更优的航线方案,创造更大的价值。我司在个别航线有稳定的货源,可以与部分航司LH/SQ/CA/AF/KL/AY/UA/CK/CZ/KE等保持着优质、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固定包板包仓的航班以及稳定的续程。

国内快递到新加坡
国内快递到新加坡

无论您在哪个环节遇到问题和困难,我们都会及时提供专业准确的建议和方便灵活的服务。 我们给您灵活可靠的服务,我们是您可以信赖的货运服务公司。 全球代理网络 选择正确的合作伙伴和国际代理对于任何货运公司的成功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为了保证货物在运输的各个环节都能得到同样品质的服务,一直以来我们认真地选择能够符合质量标准并与我们志同道合的公司作为合作伙伴,从而使整体的服务质量得到保证。目前,我们的代理网络已经遍布全球的很多城市和地区,其中的很多代理在各自领域里都是骄娇者。

我们坚信,长期良好的代理合作关系能够使我们的服务在各个方面得到持续不断地优化和发展。渠道:邮政:可以寄食品、普货、化妆品、药品,可寄含电类产品,清关能力强大,时效一周左右,相对商业快递邮政性价比较高;国际商业快递(Fedex/UPS/DHL…):可以寄食品、普货、药品、含电类产品,时效三五天,渠道较稳,商业快递在亚洲区的的优势不会太体现,更适合走欧美,时效也是在7天左右。

中国快递到新加坡服务
中国快递到新加坡服务

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我们深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是赢得客户的重要因素。从始至终我们致力于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兼顾客户利益的最大化。与众多船公司,快递到新加坡航空公司和运输公司保持的良好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在确保服务质量满足货运要求的前提下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我们将本着团结、诚信、提高、敬业的经营宗旨,为您提供一流的服务。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有机会为您服务。公司始终坚持以高效、快捷,持续创新,秉成以客户为主,服务至上的原则,提供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通过不断的学习,探索,提升公司的运营、管理、客户的满意度。

包裹快递到新加坡一站式服务
包裹快递到新加坡一站式服务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