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肉类运输到新加坡所需资料

likes : 214

新加坡健康食品管理局和准证批准局,以及食品贸易管理部门规定进口,或出口食品,肉类,腌制肉类,以及蛋类和加工过的蛋类食品,需要灌装,冷冻运输必须货的贸易管理局获得海关准证才能进出口。

肉类运输到新加坡
肉类运输到新加坡

需依照肉类和肉类产品的一下的进口要求

  • 贸易商必须获得 SFA 食品进口准证,才能进出口肉类产品和鱼类产品
  • 贸易商受限进口 SFA 审批的肉类以及肉类产品,
  • 每票运输到新加坡的肉类食品货物必须有 SFA 批准的准证,以及出口国授权检验机构发出的卫生检验证明,贸易商只能从SFA批准的机构进口咸蛋或腌制鸡蛋和加工蛋制品,并附有健康证明。
  • 每票肉类进口货物都必须有 SFA 的进口准证,贸易商可以通过TradeNet系统申报进口申请进口许可证。系统会将申请路由到 SFA(肉类)进行处理。经批准后,货物的进口许可证将纳入货物清关许可证 (CCP),并在贸易商的终端打印。在准备进出口或转运许可证申请时

SFA 肉类和鱼类进口执照号区别于,蛋类和腌制蛋类食品的号码。

所有相关的产品信息如下

  • CA/SC Product Code field (e.g., MCF002 for Chicken Breast, Bone-In, Frozen)
  • CA/SC Product Quantity field, i.e. Nett quantity at item level, (e.g., 10.00)
  • CA/SC Product Unit of Quantity field (e.g., TNE)
  • CA/SC Code 1 field, i.e. Establishment Code (consisting of country code and processing plant number)
  • CA/SC Code 2 field, i.e. Health Certificate number

通过TradeNet提交许可证申请后,请在TradeNet上的许可证申请中附上健康证明的副本以及其他证明文件(例如提货单,发票,销售合同等)

批准后,请打印 CCP 以备清关之用。请遵守 CCP 中规定的所有条件。在检查进口货物时,必须向 SFA 检查员提交健康证明原件。

肉类产品、咸蛋或腌制蛋以及加工蛋制品的进出口或转运许可证费用将通过银行间GIRO扣除。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