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阿罗哈航空货运Aloha Air Cargo IATA; KH, ICAO; AAH

likes : 184

阿罗哈航空货运(Aloha Air Cargo )是一家位于夏威夷火奴鲁鲁的美国货运航空公司,它以檀香山国际机场为枢纽。该航空公司以前是Aloha Airlines的一部分,在2008年客运航空公司关闭后成为独立的货运运营商。

阿罗哈航空货运Aloha Air Cargo
阿罗哈航空货运Aloha Air Cargo
Aloha Air Cargo
阿罗哈航空货运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国际民航组织 呼号
KH AAH Aloha
成立时间 1946年7月26日(作为跨太平洋航空公司)
开始运营 2008年5月15日(与现已解散的Aloha航空公司分离)
AOC编号 TSAA174M
枢纽 檀香山国际机场
子公司 阿罗哈技术行动
机队规模 7
目的地 7
母公司 萨尔楚克
总公司 檀香山,夏威夷,美国
关键人物 David Kar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trick Rosa(首席运营官)
网站 http://www.AlohaAirCargo.com

 

历史

  • 阿罗哈航空公司(Aloha Airlines)成立于1946年,并在随后的几十年中不断扩展。它于2004年向美国夏威夷州破产法院申请了第11章的破产保护,以期降低成本并与在夏威夷提供服务的其他航空公司保持竞争优势。在批准了新的劳动合同并获得了新投资者的额外投资之后,该航空公司于2006年2月17日退出了破产保护。该航空公司于2008年3月20日再次申请了第11章的破产保护。十天后,即3月2008年30月30日,阿罗哈航空(Aloha Airlines)宣布暂停所有预定的客运航班,最后运营日期为2008年3月31日。
  • 客运运营关闭后,Aloha及其债权人试图拍卖其有利可图的货物和合同服务部门。几家公司表示有意购买Aloha的货运部门,包括西雅图的Saltchuk Resources,加利福尼亚的Castle&Cooke Aviation和夏威夷的Kahala Capital(其中包括Aloha Air Group的少数股权投资者,也是Aloha董事会成员的Richard Ing)董事)。但是,货物部门竞标者与Aloha的主要贷款人GMAC商业金融公司之间出现分歧,最终竞标者退出了拍卖。几乎在此之后,GMAC暂停了对Aloha货运部门的所有资金投入,迫使所有货运业务停止;同时,Aloha董事会决定将其第11章破产重组申请转换为第7章破产清算。
  • Saltchuk Resources决定在美国参议员Daniel Inouye的敦促下再次竞购货物部门,Aloha和Saltchuk之间的交易被联邦破产法院批准并获得批准,Saltchuk将以10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该货物部门。 此次交易已于2008年5月12日获得联邦破产法官劳埃德·金(Lloyd King)的批准,预计交易将在两天后结束。
  • 在竞购Aloha之前,Saltchuk Resources已通过其子公司Young Brothers / Hawaiian Tug&Barge,Hawaiian Fuel Network,Maui Petroleum和Minit Stop Stores 在夏威夷存在。公司还拥有北方航空货运,阿拉斯加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Saltchuk成立了新的子公司Aeko Kula Inc.来运营Aloha Air Cargo。
  • 2008年5月15日,该航空公司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和运输部的授权,可以独立运营。该航空公司在运营的头两年进行了一次重大转型。航空公司的第一任总裁迈克·马利克(Mike Malik)更名了。推出了许多新产品和服务;并建立了MRO部门“ Aloha Tech Ops”。在此期间,该航空公司获得了无数奖项,并被评为2008年夏威夷年度货运航空公司。

目的地

美国

夏威夷

  • 希洛(希洛国际机场)
  • 火奴鲁鲁(檀香山国际机场)枢纽
  • 卡胡鲁伊(卡胡鲁伊机场)
  • 科纳(科纳国际机场)
  • 利胡埃(利胡埃机场)

加利福尼亚

  • 洛杉矶(洛杉矶国际机场)

内华达州

  • 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

阿罗哈航空的位置和地图

舰队

阿罗哈航空货运机队由以下飞机组成(截至2016年8月):

阿罗哈航空货运机队

飞机 总活跃 购买 载货 量 路线 笔记
波音737-300F 3 0 42900磅
波音767-300F 1个 0 待定 由国际航空运输公司经营。
萨博340AF 3 0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