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电池从广州陆运泰国,时效9天

likes : 196

如何把移动电源、电池等纯电产品运输到泰国呢?若人身在泰国,想要在国内购买并进口到泰国,要如何操作呢?或者是中国工厂,商家接到国外的订单,需要物流运输服务,找哪家国际物流最为靠谱呢?下面就来讲讲纯电池货物是怎么运输到泰国的。

我给大家讲一个真实的案例,Anne小姐姐在深圳的一家电池工厂订购了一批锂电池并需要运输到泰国的客户地址,体积0.5立方,重量为630kg,但是又不知道如何运输到泰国,在TQ上联系到递接物流Camilla,咨询了一些问题后添加了Camilla的微信(DJcargo98),提供货物信息和收货地址,咨询运输中所需要的费用。

电池陆运泰国
电池陆运泰国

咨询确认后,Anne让Camilla提供了仓库收货地址和进仓号,让深圳厂家把货给递接仓库,由Camilla操作货物运输。由于对于电池的运输有包装要求,需要打木架 / 木箱包装,但是深圳工厂没有这项包装服务,Anne咨询了Camilla后,得知递接仓库有帮打木架/木箱的包装服务(仅收取成本费),最后确认由递接物仓库帮打木箱,确认运输后,当天下午工厂就将货物发到递接仓库,并让仓库安排打木箱包装。打好木箱后安排货物的运输操作。

木箱打包后数据为:重量675kg,体积0.95CBM,1立方限重500kg,最后的计费重量为675 / 500 = 1.35立方

木箱包装:

木箱包装
木箱包装

泰国陆运时效还是可以的,31号起运,8号派送到客户手中

泰国陆运时效:

泰国陆运时效
泰国陆运时效

超重货的计费方式:实际重量 / 500KG = 计费立方数

泰国还可运输什么货物呢?

A类:服装、鞋帽、布匹、箱包、饰品、文具、五金、模具
B类:小家电、灯具、汽配、电源插座、手机配件、木质家具
C类:健身器材、小型机机械设备、瓷砖、卫浴、安防器材
D类:大型机器设备、游戏机、电动车、医疗器械、植物、充电宝、胶水、食品、化妆品(无牌)等
D1类:牌子货(海关备案)、化工品、药品、性用品、保健品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